最懂你的沙龍養護品牌
每個女性,都值得受到最溫柔的養護對待
KOZY 沙龍
最懂你的沙龍養護品牌
每個女性,都值得受到最溫柔的養護對待
KOZY 沙龍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精選內容

認識 KOOII 綠色品牌

KOOII保養品牌以友善地球、科技保養、專為台灣炎熱氣候研發特色,一推出就一直維持超高人氣與評價,小編發現這個品牌之後,就深深為它的理念與實際行動所深深敬佩,一個成功的品牌絕非只靠包裝行銷,而是一步步地用心,現在就來看看KOOII保養品牌打造發光肌的秘密。

台北做臉、SPA推薦店家開箱

KOZY 沙龍敦北一館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巷弄內。捷運南京復興站號出口步行至ozy Salon可以沙龍敦北一館約12分鐘路程。沿途各式餐廳、咖啡館眾多,值得定期為自己安排一趟可以沙龍做臉、SPA身體按摩之後,在附近吃頓大餐,犒賞自己。

保養品選購5大指南

現代人對於忙碌加重視高效率保養的空姐而言,all in one保養品選對有重點,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空姐對於all in one保養品的選購重點,協助在邁向極簡保養的路上一開始就走對路,並且享受好的all in one保養品帶來的各種好處!

開箱台中高人氣養護店

在KOZY除了保養之外也想傳達一個價值觀,和女性自主的意識、不要忘了做最好的自己,讓自己值得被愛和有能力去愛人。華航空姐Akiko以利他之心用創造一個舒服的環境合理的價格,並以比較自然、科技的方式可以達到真正保養與效果,不為做臉而做臉,而是打造一個好膚底,一個立即有感的台中沙龍體驗!

高雄日式沙龍開箱!

在高雄想要做臉、肌膚保養、身體按摩、曲線SPA,有推薦的沙龍嗎?放眼市場Kozy Salon可以沙龍,日本東京技術導入日式沙龍肌膚管理、首創引進膠原蛋白美容艙…集肌膚專業、科技精準保養、釋壓優質環境、專屬服務、並擁有自家保養品牌等,符合現代人所需,獲得口碑推薦!

專業沙龍開發、居家安心保養系列。給予肌膚自癒力,成為您肌膚的摯友。

不論是肌膚保養上,或是品牌經營理念「永續」是KOOII所推崇的概念,在產品研發的過程也堅持,產品對人和環境的都要有正向的影響,「在地」產品製造方面,挑選原料和工廠都盡量在地化 ,支持本土製造,「聆聽」,不跟風最流行成份,根據顧客的實際需要研發新產品,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測試,才會推出最高品質及有效的配方

» 更多推薦:

【2024】一文解析狗狗分離焦慮症!原因、症狀一次懂!
【2024】種電收入是什麼?啟動被動收入透過太陽能種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