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】洗面乳推薦哪種?皮膚養護三原則秒變水煮蛋肌!

日本精選洗顏球
最專業的肌膚沙龍品牌

KOOII(Kozy 沙龍)

由華航空姐到創辦超高人氣的KOZY Salon可以沙龍,過期空姐Kiko為追求心中的美,在市場需求與愛用者的推進下,推出居家沙龍保養品牌KOOII。

以地球友善、肌膚友善為出發點,KOOII以專業沙龍背景,提供溫和有效、致力於自然提升肌膚質感、保護肌膚天然屏障的保養品,且具有SGS合格認證,更難得的是推出免費線上肌膚諮詢、肌膚整聊師服務,在求速成的現代社會中,KOOII提供的完整服務,可以看出KOOII對於肌膚專業的堅持及服務的細膩要求。

文章目錄

你是否洗完臉時常感到緊繃、不舒服?毛孔總是粗粗黑黑像沒洗乾淨?那你可能是選錯洗臉產品了!臉部清潔是維持好皮膚的先決條件,如果洗臉產品沒有挑對,後續擦的保養品再貴再好也沒有用。洗面乳推薦白美茸滑嫩洗顏球,讓你肌膚越洗越滑嫩!

影片來源:可以沙龍 KOZY Salon |過期空姐推薦:KOOII肌膚光明燈|敏感肌保養3步驟,讓妳簡單打造自然美肌

洗面乳推薦百百種如何選?首先掌握三大皮膚養護原則!

【原則一】膚質 – 用膚質挑選洗臉產品

  • 油性肌膚/痘痘肌敷:

油性肌膚建議挑選控油力較強的洗面乳,可使用含皂成份的洗臉產品,含皂成份洗淨力較強,去油的效果佳。

  • 乾性肌膚/混和性肌膚:

乾性肌膚建議推薦溫和保濕的洗面乳,有助於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,乾性肌膚的人臉上的油脂本身就相對較少,不要挑選洗淨力過強的產品。

混和性肌膚也建議推薦溫和的洗面乳,比免兩頰過度清潔而太乾燥。

  • 敏感肌膚:

敏感肌膚建議選用嬰兒適用的溫和洗面乳,標榜美白、抗菌、去角質都較為刺激,或含有果酸類的刺激性成分都應避免使用。

示意圖/KOOII-KOOII輕顏潔面露

【原則二】成分 – 讓你看懂洗臉產品成分表

  • 含皂成分:洗淨力強,適合油性膚質。

通常含皂成分的洗面乳成分會寫成「脂肪酸類+氫氧化鉀(鈉)」油性肌膚推薦使用此類清潔力強的洗面乳,能有效去除臉上油光。

  • 界面活性劑:幫助清潔、產生泡沫,適合乾性/中性/混合肌膚

界面活性劑已成為洗面乳成分的主流,主要為三種氨基酸界面活性劑 (Potassium N-cocyl glutamate)、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(Disodiumcoco-amphodiacetate) 、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(Decel glucoside)

教大家一個簡單判斷方法,以glutamate,glycinate,alaninate結尾的同常都是這三種界面活性劑,都是屬於溫和不傷害肌膚的界面活性劑。另外需要注意SLS與SLES這兩種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刺激性強,應避免使用。

【原則三】季節 – 洗臉產品應隨季節更換

  • 夏天:較容易出油,推薦使用清潔力強的控油型洗面乳。
  • 秋冬:皮膚較為乾燥,推薦應換成較為溫和保濕的洗面乳,若持續使用清潔力強的洗臉產品,容易造成皮膚緊繃、脫皮甚至發炎。

【洗面乳推薦】KOOII輕顏潔面露

KOOII保養品, 濕熱氣候保養, KOZY可以沙龍, 洗面乳推薦, 敏感肌洗面乳
圖片來源:KOOII KOZY SALON可以沙龍創辦人過期空姐KIKO推薦:KOOII輕顏潔面露

» 更多推薦:

【2024】種電收入是什麼?啟動被動收入透過太陽能種電!
晚餐吃什麼?精選 10 家台北特色美食,必收藏台北晚餐推薦名單!

KOOII輕顏潔面露微泡沫的溫和洗卸,洗後不緊繃,保護肌膚的天然防禦層。如流水般的輕柔質地,淡淡青草氣息來自天然精油。採用歐盟認證的環保洗劑,幫助肌膚代謝、排出深層髒污,敏弱肌適用。瞬間提升肌膚含水,幫助肌膚抵禦環境傷害。!

無人工香精、無酒精、無Paraben防腐劑、低致敏、好溫和!西葫蘆籽萃取,提升肌膚活力;鎖水磁石,瞬間提升肌膚含水;高山雪絨花萃取,10倍抗氧化;國際認證的環保洗劑APG,洗完臉地球和肌膚都會好輕鬆。

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,若你還找不到如何讓皮膚變好的溫和洗面乳,不仿試試KOOII輕顏潔面露,讓你的肌膚洗後滑嫩Q彈!

KOOII輕顏潔面露使用方法】

第一次清潔:按壓一到兩次,加些水輕輕搓出微泡沫,於臉部大範圍畫圈按摩30秒。
第二次清潔:按壓一次,加水起泡,加強按摩鼻翼其嘴巴周圍較易生成粉刺處。
最後用38度以下微溫水洗淨。

洗面乳推薦KOOII輕顏潔面露
價格

1380元

» 更多推薦:

【2024】種電收入是什麼?啟動被動收入透過太陽能種電!
晚餐吃什麼?精選 10 家台北特色美食,必收藏台北晚餐推薦名單!

容量150ml
適用對象肌膚容易泛紅過敏者、追求溫和、澎潤、水煮蛋肌的使用者
購買通路KOOII輕顏潔面露
洗面乳類型溫和洗面乳、敏感肌洗面乳

PPT網友對KOOII輕顏潔面露評價:敏感肌的我用起來很舒適,臉也真的變得更滑嫩,而且過期空姐KIKO推薦保養品超好用。

Dcard網友對KOOII輕顏潔面露評價:洗完臉變得超級滑嫩,使用後不緊繃也不刺激!

KOOII輕顏潔面露全台購買實體據點

Kozy Salon可以沙龍分店:台北一館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弄7號
02-8770-7880

Kozy Salon可以沙龍分店:台北二館
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27號1樓
02-8770-6116

Kozy Salon可以沙龍分店:台中館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9號
04-2255-3353

Kozy Salon可以沙龍分店:高雄館
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702號1樓
07-5527377

» 更多推薦:

【2024】種電收入是什麼?啟動被動收入透過太陽能種電!
晚餐吃什麼?精選 10 家台北特色美食,必收藏台北晚餐推薦名單!

保養研究者:珮妘

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輔法律系,擔任多個組織的公關宣傳幹部,擁有許多行銷提案比賽經驗,時常撰寫專欄文章與採訪企業,並有基礎的拍攝剪輯與程式設計能力。

喜歡積極嘗試各種不同領域,熱於接受挑戰,也很喜歡與人分享交流,希望能持續保持積極學習,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。

更多精選文章
搜尋更多優質好文
更多精選文章
本周熱門文章